close

 

今年過年也是平平淡淡的過了~ 六天年假的前五天是平平淡淡...但到最後一天...

 

因為我本身胃不好,不是胃痛、胃度度、胃抽筋就是胃潰瘍、胃食道逆流...etc  

所以過年前到仁愛醫院去照了胃鏡,想知道到底我的胃他怎麼了!!! 果不其然就是胃潰瘍 + 我有幽門桿菌

所以醫生開了抗生素給我,要我過完年連吃七天再回去複診~

就在年假快要過完的最後一天...(準備要開始吃抗生素了),老公不知道為何突發奇想叫我去驗孕

我覺得我怎麼可能懷孕,(因為接近年底比較忙...就沒有灰熊努力 哈哈)...但我還是去驗了...

沒想到!!! 才過十秒鐘驗孕試紙馬上出現淡淡的第二條線   ...

我拿給老公看之後...他竟然很鎮定的說"看吧,我跟你說吧!! 我就覺得是這樣吧!!" (他是乩童嗎還是被托夢?

然後我們兩個都沒甚麼說話,各自用著電腦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因為各自沉靜在懷孕要為人父母的喜悅當中...大約有一小時之久

後來才慢慢回神緊緊相擁呈現感動的神情...

 

我和老公是在2012年春天結婚的! 因為我們從交往到結婚大約2年的時間,我們自己覺得還沒享受足夠的2人時光

所以剛結婚就有共識希望一年後再生小BB! (先玩一下咩~

2013年初夏去完歐洲之後也開始啟動了做人計畫! 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原來生小孩這件事情並不是你想甚麼時候就可以甚麼時候!

也不是你今天想吃義大利麵,你就開車到LA PASTA買這麼的隨心所欲、如你所願~

所以也努力了一陣,其中研究了基礎體溫、排卵試紙...etc等方法!

沒事也會逛逛親子網站~沒想到就在這個偶然的狀況下默默的...懷孕了

 

媽媽這個領域...真的是人生地不熟也!!! 好姊妹當中也只有2個已經為人母..

接下來的生活真是令我惶恐! 不過沒有人一出生就會當一個好爸媽的!!

 

給我們的小傢伙,爸爸跟媽媽不會給你最優渥的人生,我們不會讓你享受金字塔頂級的生活,更不會讓你享受用不完的榮華富貴

因為我們覺得那不是照顧你最好的方式

但是我們會盡全力教育你,保護你、愛你、照料你,給你快樂、衣食無缺的環境,讓你成為一個快樂、有責任感、能夠回饋社會的人!

爸爸跟媽媽永遠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r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