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500  

快樂的星期六又到了! 這個星期六老公帶我去吃好吃的鬆餅!!

他說要帶我去吃這個鬆餅已經說了大概要半年-180天了吧!!! 到現在才帶我去吃!!! 

這家位於東區的杏桃鬆餅屋是一家日本原宿發跡的鬆餅屋,台灣是由杏子豬排的老闆所引進。因為我們是臨時決定要去吃,星期六中午打去訂當天下午的位,店員說不能確定要排多久,但是先幫我們預定兩點。有位子會打電話給我們~

所以我們就先去東區晃晃~等阿等~等了好久好久!!! 大約兩個多小時才排到....當時已經下午四點了...  但不要以為四點多就沒人要吃下午茶了..門口還是一堆人在排隊...(直到我們吃完離開時,大約晚上六點...也還是一堆人排隊....

先來看看他的座位~ 有舒服的沙發,也有一般用餐高度的桌椅~ 裝潢很日式,用的餐具也蠻有設計感的!

IMG_6146  

再來看看他的菜單跟消費價位~

這邊有三個他們的特別推薦:熔岩鬆餅290,白酒蘋果鬆餅350,厚切培根凱薩沙拉290~

嗯..我覺得對我來說價位算是中高(基本上我是一個很省的人妻...哈哈!! 不過在東區的甜點店通常都是這個價位~畢竟東區店租可是非常不便宜呢!

IMG_6120

下面這個是他們最出名的舒芙蕾鬆餅 看起來好蓬好蓬好軟,一層舒芙蕾鬆餅的價錢是220,兩層是250(照片中是兩層)。只差30元,當然是點兩層瞜!!!!!!!!  

鬆餅套餐均附160元的飲料 $$$非常省錢~

IMG_6121  

飲料菜單↓ 160塊錢的飲料稍稍普通,可以選擇補差額點他們的"綠茶、玄米茶、煎茶"系列~

IMG_6123

老公跟我說他們的抹茶拿鐵灰熊好喝~ 我傻傻的不聽勸~硬是要點靜岡掛川櫻茶~

櫻茶內帶有淡淡的櫻花香氣,也不錯! 蠻清爽的! 但是比起老公的抹茶拿鐵...櫻茶就小輸了!!  每次出去吃東西,我都覺得我老公的東西比較好吃...挖哈哈! 別人碗裡的比較香...最後我跟老公去吃東西都點一樣的...也不用交換來交換去..因為都是一樣的!!!

IMG_6124

除了舒芙蕾鬆餅,還有其他好幾種鹹的甜的可以選擇~以下價錢都內含飲料嚕! 他們的鬆餅都好厚好厚喔!! 每個看起來都好讚!!

IMG_6125  

IMG_6128  

杏桃內的擺設和氣氛蠻溫馨的~ 真的很有"坐在日本吃鬆餅"感覺! 價錢因為有含飲料,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今天我們點的是:舒芙蕾鬆餅 + 抹茶拿鐵 + 燻鮭魚卡門貝爾起士 + 靜岡掛川櫻茶 

-清清爽爽的櫻茶~ 不是茶包所以不能回沖,雖然他有櫻花的味道 但是裡面沒有櫻花的削削,是很清爽的櫻花綠茶

IMG_6138  

-燻鮭魚卡門貝爾起士鬆餅~莎拉和鮭魚搭配鬆餅很爽口,還灑上一些些堅果類 只是那個起士...味道有點重!! 我是一個很愛吃起士的人,不過遇到這個Camembert 卡蒙貝爾起士..我想我還不能稱做"愛起士的人"。 我的起士程度可能還停留在Cheddar切達起士、Mozzeralla莫撒瑞拉起士、Feta希臘費達起士、做提拉米蘇的Mascarpone...這種幼稚園程度...摁! 以上這些跟杏桃鬆餅屋都沒關係....

反正...重點就是卡蒙貝爾起士味道稍重 哈哈!!!不敢吃起士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IMG_6147  

老公點的抹茶拿鐵... 照的不是很清楚...因為他照的每一張抹茶拿鐵..重點全對焦在我臉上抹茶拿鐵整杯是糊的 = = (老公你好愛我!! 哈哈

所以我決定不放上來了...請各位自行想像..就是一個玻璃杯裡面裝有奶泡+綠茶  

再來放上一盤好美好蓬鬆的舒芙蕾鬆餅 將將↓ (其實就是最上面封面那張! 同一張

IMG_6150  

他的名字雖然是舒芙蕾鬆餅,但是裡面不是舒芙蕾軟軟液體狀,還是像鬆餅一樣軟軟鬆鬆的!

上面放了一點點奶油,不過單吃這樣會有點乾...所以附上了一小杯糖漿。

不過如果楓糖糖漿可以換成水果口味的糖漿或是蜂蜜 我覺得應該也蠻不錯的!

 

整體而言我給這間店80分因為舒芙蕾鬆餅有著蓬鬆、軟嫩又暖呼呼的口感! 抹茶拿鐵也是非常好喝!

價錢因為有包飲料就不用再另外點,所以比那種"一定要點飲料+餐點的店"便宜一些些~ 只不過一定要先訂位阿~~~~~~~~~~~~~~~

 

今天的甜點之旅好開心喔! 結了婚之後已經沒像以前那樣常常出去開錢雄送~不過和老公也是會找時間去品嘗好吃的東西 \

兩個人到處晃來晃去走走看看 謝謝老公今天帶我來這麼Q的地方~下次去我要44看那個熔岩鬆餅! :)

IMG_6174  

杏桃鬆餅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在明曜百貨後面)

電話:2771-2977

有低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r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