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038.JPG  

上星期六網路下標訂購了KORA Organics的保養品,不到四天就寄來了也! 搜損~

KORA Organics是由超模Miranda Kerr創辦的! 由品牌名字就可以知道這是有機的保養品!

Miranda Kerr 是一位世界排名第七的超模 從Victoria's Secret開始走紅↓ 目前已經是一個兩歲小孩的辣媽了~ 

victorias-secret-fashion-show  

Miranda Kerry 在去美國發展Model生涯前在澳洲是念營養學!!(她是澳洲人)

成立KORA這個品牌前,也取得了Health Coach Certificate!! 真的是很認真,很有心!

KORA的產品其實很簡單,只有幾個品項,不會雜七雜八要你買一堆!! 價錢也還算平實,只是容量有點小。

主推的商品是"三步驟保養組":洗臉-化妝水-乳液 (真的4很簡單捏....不花俏~

有『一般乾燥 / 一般敏感 / 油性綜合』 三種任你挑選。 雖然我皮膚屬於綜合性,但是冬天快到了! 所以我購買了"一般/乾燥"的組合!

3-step-systems  

 

 

KORA化妝品的主要成分

 

1. NONI

noni

Noni是一種生在南太平洋島嶼的水果,Miranda從12歲開始就再飲用這種水果做成的果汁!! 這個是Miranda保持美麗的"公開秘密"!!

 

2. Rosehin Oil

rosehip-oil  

Rosehin Oil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減少積年累月太陽所帶來的傷害,這個成分也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

 

3. Roman Chamomile 

roman-chamomile  

從圖片可以看出來Roman Chamomile是一種菊花科的植物,對大人小孩都非常好! 對於泛紅及發炎皮膚有舒緩功效!

 

4. Lavender

lavender  

迷人的薰衣草!! 這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讓人非常放鬆的薰衣草!!

 

5.  Aloe Vera

aloe-vera

蘆薈有豐富葉酸、維他命A,C,E,除此之外還有很好的保濕效果。

 

6. Green Tea

green-tea

7. Jojoba

jojoba

荷荷巴非常滋潤又不油膩,塗上後會很快速的被皮膚吸收! 是對於乾燥、老化皮膚的有很好的療效!

 

8. Sea Buckthorn

sea-buckthorn

Sea Buckthorn 內含維他命C和E, 有強烈的抗氧化功能!

 

9. Rose Quartz

沒錯...照片是水晶!! KORA裡面還加了粉紅水晶的能量水.. 對於粉紅水晶的功效...老實說我抱持保留態度 

哇哈哈!!因為粉紅水晶..應該對於保養沒甚麼功效吧   不過KORA的"光芳往障"的確有提到產品加了粉紅水晶唷!!

rose-quartz  

 

 

現在就來看實品  

KORA 的配送是全球知名的DHL,所以短短四天就到貨啦!!

P1060030.JPG

只是KORA化妝品是要繳稅的!!!! 這次我總共買NT$5300元左右 + NT$870的運費 →這樣稅費大約NT$260元!!

P1060032.JPG

打開箱子裡面就是超級可愛 / 清爽 / 有質感的 KORA麻袋 配上 Tiffany藍色緞帶! 美呀!!

P1060034.JPG

可愛的緞帶上還綁了一張Miranda Kerr的小卡  

P1060038.JPG

卡片上有Miranda Kerr寫的一段話 (應該是她寫的吧? 哈哈

P1060039.JPG

終於見到KORA他本人啦!!!!!!!!!!! 左邊的盒子是三步驟組合,中間的那罐是Mystery Gift - 保濕面膜正品一罐!!!,右邊那罐小的是Rossehip Oil

P1060041.JPG

當時下標商品時,系統就有跳一個FREE的神秘禮物出來,我還想說可能是面膜試用包兩包 or 精華液兩包之類的

沒想到...竟然是保濕面膜正品一罐啊!!!!!!!! 原價可是AU$49.95的Hydrating Mask呢!

真是撞到了!! 撞得頭破血流阿....  

P1060045.JPG

KORA袋袋裡面還附上了一本使用手冊! 非常愛護地球...因為全部的產品都在這小手冊裡,還有使用說明! 

小歸小,但可是說得清清楚楚呢!

P1060048.JPG

這個就是三步驟組啦!! 左邊是乳霜(日/夜皆可用),中間是洗面乳,右邊是化妝水

化妝水是用噴的,小小罐的也方便攜帶!

 

P1060050.JPG  

 

第一次試用過後,我最喜歡的產品是日夜都可以用的乳霜!! 就是上圖那個乳霜!! 因為我很喜歡用很濃稠的產品!

可能是我口味太重,晚上睡覺前我一定要擦乳霜,我已經無法使用乳液這樣水水的東西了! 然後它的味道也非常好聞,不會讓你覺得很假很濃豔的香!!

是很舒服的香,一滴滴滴中性,很天然又質樸的感覺!  不過化妝品還是要用一段時間才能給比較客觀的評價!! 不可能有一種化妝品是只用一次就可以改變膚質的!

就讓我用個一兩個月,再來發表一篇...KORA REVIEWS!!!

 

一直很喜歡Mirana Kerr + Orlando Bloom 一家人!! 最近聽到他們分手的消息真的好難過啊!!!

雖然我沒有為了這件事情到日夜以淚洗面的地步...但是想到他們分開了還是覺得好可惜

有傳言說Olando是GAY,因為出櫃導致離婚  也有傳言說因為Miranda太會賺錢了,人氣強壓過Orlando導致夫妻失和

(不會阿 Orlando明明人氣也很高好嗎  

前幾天他們也一起發表了一篇宣言,說他們雖然分開了但是永遠都是家人,會愛對方,支持對方!

發表完宣言的隔天也像往常一樣"一起幸福現身,手勾手,離別時還kiss goodbye"

(真的還是感覺蠻幸福的!   

 

 

不管真正的理由是甚麼,每個人都有自己追尋的幸福! 我想只要你自己覺得幸福,也有能力給別人幸福,我相信都是最好的結局!! 

也祝福大家幸福快樂摟!!! (跟標題好沒關係的結語,好離題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r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