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人對高檔美食不是太有興趣 我最愛吃的是義大利麵、泰國菜
還沒開始減肥前 我們家一到五是不開伙 六日就是吃義大利麵或泰國菜
每到六日 糊塗蟲就會說 你們又要吃義大利麵或泰國菜喔
沒錯! 我們每個星期六日都吃LA Pasta跟瓦城 日復一日 從來沒有例外

通常都是和阿姨們 + 阿公阿罵 聚餐才會吃到不是上述的那兩種料理 (我總不能叫阿公 阿罵日復一日跟我一起吃 La Pasta 或瓦城吧


第一篇的美食紀錄 是和糊塗蟲的爸媽去吃晶華酒店的 Robin's鐵板燒
Robin's有包廂 也設計的很貼心 是T型座位 不是圓弧形的 不會你吃個鐵板燒還要吶喊才能跟對面的人說話

 


裝潢也是蠻不錯的!
中午的菜單最貴的有NT$4200的澳洲和牛配龍蝦 或是 NT$1900左右的美國菲力、肋眼、沙朗搭配龍蝦 或是純海鮮 純牛排
我姊這個虛華的人 他點了NT$4200的澳洲和牛套餐 我們都是點很普通的海陸 或是 牛排套餐
一開始我覺得美國菲力跟澳洲和牛 應該沒甚麼差吧
徹底的錯了 你看它價錢就差了三、四倍 你說會不會有差
整個很有差!!!!! 吃了我姊的澳洲和牛 根本就不想吃美國菲力了


第一道菜 蒜香小法國麵包 (溫溫+熱熱 不錯!)
 


第二道湯 龍蝦濃湯 (很香濃,但是有點鹹。 我喝了我爸的蘑菇卡布奇諾,也是有點鹹)
 


第三道前菜 明蝦(也可以選鮑魚,鮑魚老實說也每賣也!!!!)
 


我姊的第三道菜是 鴨肝  佐豆豆
鴨肝煎焦焦 還算蠻香的
 
 (不好意思 對焦對錯 對到豆豆....哈哈


第四道菜沙拉 我忘記照了 哇哈哈哈哈
因為我是一個最愛沙拉的人 沙拉一來 我就被吸住了
等我想起來要照相時 就已經剩下一點點葉子屑屑了
  

第五道菜 海陸大餐的龍蝦 很新鮮 因為龍蝦放上鐵板燒時 我的餘光有喵到它在掙扎 肉也很鮮美 很好切



第六道菜 菲力牛排 佐大蒜奶油醬 +  蒜片 + 一根蘑菇 ..... .... ...
不知道一根蘑菇是發生甚麼事情 可能是這樣比較美 但這麼小氣不能多給我幾根嗎??!!!
牛排吃起來不錯! 配上大蒜醬很香 但是吃了我姊的和牛 才知道甚麼叫做入口即化 果然4200的就是不一樣
 


第六道菜 三顆青菜 不油不膩 那顆筍子是真的好吃!
盤子看起來有點髒 沒辦法 因為其實我是把筍子吃完之後 把南瓜跟皮分開 要準備吃南瓜時突然想到 我忘記照相!!!.....
就去我姊那邊跟他借了一根筍子 夾過來 再把南瓜黏回去 想說隨便照一張吧 哈哈哈哈
 


第七道菜 甜點-煎香蕉 佐冰淇淋
就是顧名思義就是 香蕉煎一煎 + 挖一球冰淇淋
 


看起來好像很多道菜 但是我覺得晶華用這個價位 弄這樣其實菜很少也!!!!!
我姊的套餐因為NT$4200夠虛華 所以會多一碗櫻花蝦炒飯 但是其他的就沒了
口味 也還可以 沒有讓我超級驚豔 會館 
哈哈 因為現在每天都在弄結婚的事情 所以說了晶宴後面就很想加會館 哈哈哈
楊佳佳就是在晶宴會館請客的喔!!!! 跟這篇很沒關係!!!!

滿分10分的話 - 我給Robin's 6.5分
還算OK啦! 但沒有真的到高檔飯店的水準也
沒吃過的人是可以去吃吃看 但我想應該不會是想常常去的!

AE卡有打折 打幾折我不知道也 因為刷卡的是我爸  (這種場面怎麼輪得到我?

我覺得我這篇美食紀錄打得好爛喔! 一點都不專業! 哈哈哈
我想不幸花了時間看我這篇網誌的網友 一定很想把我殺了 哈哈哈哈 



Score : 6.5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 晶華酒店內
Tel:(886)02-2523-1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r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